真是突然ㄚ~~~ =.="

2009102610:00


今天回醫院門診,拍了X光片!醫生看了看說,你一定要拿拐扙啦!不然像你這樣子走動根本恢復不了,搞不好最後還得動刀處理喔!ㄚ咧~~~真是"晴天霹靂",拐扙要怎麼拿ㄚ,這還真難為ㄋㄟ.....

門診結束藥也拿了,再來呢?只好乖乖滴到醫院福利社買拐扙囉!問福利社的ㄚ姨要拿多大支的滴,她看了我一眼說...拿 M 的就可以。醫生告訴我拿一支拐扙就行了,可我看包裝都是兩支耶,問一下竟然拐扙沒有單賣一支滴,真是夠了!隨口說拿拐杖很難看ㄋㄟ,還被她笑,你是要好看還是要恢復正常比較好,癈話當然是恢復正常囉!她說不然你拿老人家在用的助行器好了,那不是更難看!這叫我怎麼回答ㄋㄟ....無言

花了550買一付拐杖(未拆封),走路一拐一拐滴拿在手上,怎麼覺得有人在看我呢?突然覺得這樣的行為還真是奇怪!呵呵

回家後試了一下才發現忘記問拐杖要怎麼拿怎麼使用....=.=" 只好自行摸索囉!明天到學校時,大家看到不知會怎麼想,會不會以為我的傷加重了。^^" 唉唷~真的不會用咩!會不會變成拐扙拿在手上沒用,還正常走路的狀況,這樣讓人看來會不會很爆笑ㄚ.......真是殘念......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