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出運ㄚ啦~~謝謝大家關心~~\(@^0^@)/

2009110210:00


今天複診醫生告訴我恢復狀況很好,可以開始物理治療,不需要再複診,除非覺的不舒服再去掛號檢查就行了!接著去作第一次的物理治療!在物理治療中心時發現一件事!裡頭的工作人員大部份都是年輕而且漂亮的美眉,不曉得是護士還是醫生,只看見她們在操作一些儀器,不過倒是賞心悦目心情變的清鬆起來!

物理治療一般就是照紅外線或是用電擊的方式,結果用在我身上的方式是推拿和強迫彎曲和按直、拉直膝蓋(第一次遇到,好像中醫一樣)!和我認知的不一樣!

原本以為會是漂亮的美眉來幫我作治療,因為一開始是美眉用類似紅外線(看不到光線)的機器照射膝蓋,感覺溫溫的,一次療程30分鐘!結束後被叫進另一個房間,原來這裡才是真正治療的地方,進去裡頭有三人,一位醫生、一位助手(應該也是醫生吧)、另一位就是護士小姐。醫生問一些問題後叫我躺在診療床上,助手就開始推拿膝蓋週圍,對我說如會痛要告訴他!剛開始還好,之後按到某幾個點特別痛,告訴他後本以為他會避開痛地方,結果不是,反而更用力!痛的我還不敢叫出來因為二分之一在旁邊還有漂亮護士也在!

推拿完後換醫生接手,叫我把腿打直平放床上,接下來他一手按著小腿一手按著大腿直接往下壓下去,哇啊~痛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喊痛啊,連續幾次後,雖然看不到自己的臉,該是一臉慘白吧!

接下來叫我把膝蓋彎曲立著,他直接把小腿往大腿方向壓,連續好幾次(痛到不知壓幾次了),讓我又叫出聲,這時助手還開玩笑說,叫我不要來陰的打他一拳喔(哇哩咧~痛死了還真沒想到)!最後醫生叫助手抱住我的大腿,然後拉直時還左右轉動,又讓我痛哭失聲(呵呵,沒有痛哭只有失聲喊痛啦)總算結束第一次物理治療療程!

醫生叫我起來走幾步看看,咦~發現走路變的清鬆舒服多了,不像之前走路還會痛,果然痛是有代價滴!從明天開始每天要去治療,但不用像今天這麼的痛,也就是說可以讓漂亮的美眉用儀器來治療就行了,五天後醫生會再評估狀況再做調整。

各位圖友們,大家平時都要小心唷!尤其從事或是工作環境比較有淺在危險場所,請千萬注意安全!這次受傷讓我覺的身體健健康康才是第一,其它事可放在第二!到這個月8日受傷滿月,雖然恢復狀況良好,但對日常生活也有所影響,而且還沒恢復到受傷前的正常狀況,雖然還需復健治療,但總會完全康復,謝謝圖友們的加油鼓勵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