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裡頭的情形怎和日劇情節一樣~~

2009101210:00

今天下午去醫院門診早到了些(1點左右),在侯診室時就看到兩三組人,女穿的高貴、男穿的體面,明明還沒有開始看診,就見他們一直開門問醫生來了沒,一下講電話、一下和其他人聊天!
終於看到護士把看診名單貼出來,燈號也亮了,隔壁診間已經開始看診,咦~~和日劇一樣的情節發生了,那兩三組人馬開始輸流進去診間,看其它的診間燈號都跳到7、8號了,這邊的燈號還是 "0",終於我聽到其中兩人的對話,原來他們是藥商和器材商的業務和醫生推銷藥啦器材啦,ㄚ咧跑業務那有人這樣的喔,利用看診時間,耽誤大家等待看診的時間!
醫生也真是滴,不會先看診喔,因為那位醫生的患者連我算在內也才5人而已!等他們都談完,總算開始看診,輪到我進去醫生問我那裡不舒服,奇怪不是有病歷嗎?該問也問了、該看的也看了,去照個X光再去診間,告訴我不要太走動大該兩三星期就會好,終於可以拿藥離開醫院,出醫院門口已經4點多,昏倒~~~真費時間~~~

唉~~傷到韌帶還真麻煩,只好繼續在家當公子~~>"<